突然,我患了失语症。

关于

我怎么了我

我都不知道,自己现在到底怎么了,明明不想招惹他,总是拉着距离但是又不停地若有若无的去暗示他,自己到底寂寞成怎样了。现在大家的关系什么都不是,却做着非比寻常的事,昨晚居然借着酒醉吸引他去亲吻自己。好犯贱。。。一点都不负责任,让别人爱上了自己后,又总是不断的说着好话推开他。明明不能给他什么,却想要索取享受。我什么时候这么奸诈,这么贱了,大一的错还没犯够吗,借着借口,安慰自己,嗯,就让我今晚放纵一下吧,到底算什么了这样。他也是什么都不说,大家把一切推到了醉酒的事上,酒醒了就当没事发生。可是一切又怎么会如此简单。。。如此简单就好了。大家不必痛苦。到底是因为寂寞太久吗,两边牵扯。明明说过该断就断,还教别人呢,哼。就此放手吗,放手吧。不知道。

评论

© 失语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