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,我患了失语症。

关于

待到自己足够优秀的时候

昨天约了几位闺密一起去吃麻辣烫卜卜蚬,后面中途加入另一位闺密,大家吃甜品聊下天,愈发焦急了,待不下去了,闺密一号自己赚钱去旅游,目标明确,想到了可行了就去做,闺密二号正在备考申请在英国读研究生,闺密三号做着各种小尝试,搞自己感兴趣的东西。我呢,现在还有两科挂了还没补上。整天混混沌沌,迷茫不知道做什么,纠结着前度为什么要甩了我和现在的他会不会成为下一任。蠢爆了,这是蠢女人才有的情节思维。羞耻感爆增。另一个闺密说,在大学里遇到几个人,有优秀的,有人渣的,都足够了,等她考过了司考,公考,待到她足够优秀的时候她觉得有没有男人都已经不重要了。她已经可以给自己想要的生活。有能力去保护自己了。听了一番话有点呆了,我,我是不是也应该走出这段感情,更应该走向那条属于自己的道路,待到自己足够优秀的时候,管他有没有男人疼,自己就已经可以疼爱自己了。可以有能力用自己喜欢的方式过这一生了。

评论

© 失语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