突然,我患了失语症。

关于

好久不见,博客

故意酝酿好情绪才写下这段文字,听着魔法使之夜的ost,找个靠窗的位置,开个窗,依着绿油的松柏,写下它。

故意让自己放松着好好想一下,后面的生活,我还年轻着,日子还长着,恋爱的次数不多,仅仅两次,但是在这两次中,我得到了一些常人说不进心里的道理,失去了一些保持单纯的我的资格,养成了小许坏习惯,多了一点沉静的思绪。有得有失,总是不坏。过去总让我弃之如履,现在的我还是怀着这样的想法,然而,有所改变了。我想要好好的独爱自己,为自己而活,不再害怕错手失去他的机会,没有他的生活。闺蜜痛斥之后,我醒悟,单身又有什么不好的呢。为了讨自己的欢心而活,有点小钱不用再顾忌着想要送什么惊喜礼物给他,和他又去渡过什么难忘的夜晚,可以买条心怡已久的洋裙,可以吃上了经常听人说滋味很美妙的甜点蛋糕,可以买点小可爱的多肉植物放在阳台架子上讨个好心情,还可以和很久不见的朋友喝杯东西,聚个小会,可以参加自己从未想过的活动,也可以积攒一下,狠下心来跑去梦想的国度。就这样,默默地,稳稳地爱着自己。不受委屈,不经风浪。

多么,令人向往。

从今以后,深埋在心,生根,发芽,直直上窜。

疼爱自己的生活要开始了。

每天,开窗,吸一口清晨之气,扬一下被子,喝一杯纯净的凉白开

在藤椅上背单词,倒下,看松影,凉风拂面

在电脑桌前,呀呀学法语,喝杯纯牛奶

约闺蜜拎着大包小包的材料做蛋糕,甜点派

抱着猫猫慵懒地玩着脚丫,不小心被咬一口

滚进厨房帮奶奶做饭打下手

和弟弟聊八卦,渣游戏,请他吃麦当劳

晚上抱着胡萝卜,妥妥地睡个美容觉,不带泪痕

明天,向东一缕阳光。



评论

© 失语者 | Powered by LOFTER